close

大家最近好嗎??

最近我為了一些事情上透腦筋~

唉~~

我不懂~~

為什麼我想做ㄉ是大家都可以,

但我卻不行做呢??

真不懂~~

我好想大喊!!

我好想罵他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 界 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愛情的世界真的搞不懂ㄟ!!

唉!~~~

 

我真ㄉ不懂他為什麼不懂我ㄉ心~~

我們就....只能當哥們嗎??

你我將來都想可能是不同世界ㄉ人~~

但我還是想說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