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~~

12/16是我的生日!!
生日那一天本來要打文章的但.......
我媽媽在家所以不敢......
哈哈~~
那一天和12/17都有人送我禮物...
我很開心~~ 我也謝謝ㄋ悶!!
雖然.... 有些人送的.......
不過我還是粉like喲!!
謝謝你悶!!
本來....想說國中應該是沒人會送ㄉ!!!
但.....好多禮物喔!!
ㄏㄏ~~
我本來是很很很開心ㄉ但......
因為我悶班有個人真ㄉ好不識相~~
我本來是粉開心!! 但....
那個人真的真的太不識相ㄌ!!
真想把他殺ㄌ!!
超想超想扁他的!!
不過......那一天真的很開心!!
我想告訴送我禮物的那些人說!!
謝謝ㄋ悶~~
我很開心!! 我也很喜歡!!
謝謝~~  

我想跟你悶說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